关于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技能大赛贺信精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2023年9月在天津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按照学校落实《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做好天津高校师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请学校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发动所属师生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一、参赛项目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设置世赛选拔赛项目和国赛精选项目,共109 个赛项(具体项目见相关附件)。

二、参赛条件

       世赛选拔项目:凡2002 年1 月1 日及以后出生的在津就读或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其中,信息网络布线、制造团队挑战赛、机电一体化、飞机维修、网络安全、云计算、水处理技术、光电技术、工业4.0、建筑信息建模、工业设计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等赛项参赛选手可为1999 年1 月1 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国赛精选项目:凡2007 年1 月1 日前出生,法定退休年龄以内,在津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及已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申报资格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每名选手不得同时报名两个及以上赛项。

三、各单位请将汇总后的报名表,在3月5日前,报与工程训练中心,由学校统一组织上报

 

联系人: 工程训练中心  霍海涛  13920125667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2日


链接:人社部 | 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通知    倒计时!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筹备如何了?

 

附件: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天津高校人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工作的通知(10).pdf
附件: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天津高校人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工作的通知(2).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