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朗诵比赛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认真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决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朗诵比赛。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学、理直气壮讲、结合实际用,以战略东移为契机,弘扬科大精神,汇聚科大力量,解放思想,勇担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科技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主题内容
朗诵主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每组人数不限,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活动安排
比赛时间:7月14日下午2:30
比赛地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根据抽签顺序确定出场顺序,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打分:采取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分别打分,按不同权重合分综合计分的方法。专家评委打分占比80%;大众评审投票占比20%。
专家评委计分方法:以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他评审的算数平均数即为该组选手的专家评审分数。
大众评委:观众入场时每人领取1张选票,在所有选手比赛结束时,勾选出你最喜爱的6组选手,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选票统计得票情况。由大众评审投票投出22组选手的排序,按照得票数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第一名计分20分,第二名计分19.75分,第三名19.50分……..第22名14分,每名选手递减0.25分。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党员积极参与,选拔推荐一批口才好、文笔佳、实力强、素质高的选手参赛。请各部门、各单位于7月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tust.edu.cn)。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朗诵比赛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全体机关党员庆祝建党95周年的实际行动。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朗诵比赛的重要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
(二)广泛宣传发动。各支部要宣传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朗诵比赛,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影响面。机关党委将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展示成果。
(三)务求取得实效。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把参加主题朗诵比赛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严实作风的过程,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展示学习教育成果的平台,展现出机关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关党委
                                                                                    2016年7月5日
 
附件:附件一:朗诵比赛报名表.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