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10-11场)通知

       六十载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六十载风雨兼程,铸就梦想。为繁荣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以“百家争鸣,学术共进”为主题,开展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 

10

主讲题目:果蔬风味物质的组成、变化特性及调控

人:吕昌文

    间:201857 14:00

    点:滨海主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吕昌文,加拿大农业部终身研究员,长期从事和专注于创新技术研究,拥有30年科研经历,涵盖农产品保鲜与加工、食品安全保障、营养功能生物测试、动态气调冷藏等多方面。在管理和实施作物食品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国际广泛实验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对过氧自由基清除重点及其对人类健康影响的食品安全知识有深刻认识。 

11

主讲题目:食品安全技术在农产品中的研究与应用

人:齐灵

    间:201857 15:00

    点:滨海主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齐灵,加拿大联邦食品检疫局资深检疫员, 国际认证的多方案审查员(联合国资格),在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的新鲜农产品研究、工业合作、国际监管/协议履行等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

  

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  科技处

                                          201852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