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统一部署和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通知精神,结合疫情情况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

二、再次重申,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外国留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和所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特殊工作需要,确需提前返校的,请及时通过所属单位部门报学校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履行报批程序后方可安排返校事宜。

三、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并服从所在社区防控工作和管理的相关要求。如有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社区和所属单位部门。各单位部门要特别关心需要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师生员工,每日做好跟踪随访。

四、学校已按要求启动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天采集并向上级报送相关信息,请师生员工予以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及时向所属单位部门报告相关情况。

五、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各基层单位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要作为本单位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并担任总指挥,全面负责并逐级网格化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零报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应急处置有序到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全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定信心,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天津科技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128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