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津党教[2016]29号)精神,经各单位党委初选推荐、教育工委评审组评审,我校申请的10项课题被确立为2016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课题负责人要注重实证研究,通过问卷、座谈、访谈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全面、客观地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做到提出观点要“准”,分析原因要“透”,制定对策要“实”,创造性地搞好调查研究。
  二、根据教育工委对立项课题的要求,所有立项课题在立项下达一个月内进行开题论证,请各课题组抓紧组织本组成员完成开题报告书(开题报告书和开题具体要求近期发给课题负责人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三、调研课题结项时间为201611月。请各课题组组织好调研时间,对结题材料做好查重工作,并及时做好结题成果的汇总。

立项课题通知如下:

      1.教育供给侧改革下的地方工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姚歆烨

2.高校辅导员职业路径拓展研究---------

3.以“供给侧改革”思维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暴士蕊

4.加强高校知识产权保护研究---------

5.高校科普课堂建设的研究---------张华凡

6.大数据背景下高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发展研究----宁杰

7.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 提升留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8.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郑小慎

9.加强高校在线课程建设研究---------桑潇

10.大学生廉政文化教育现状及路径选择---------谢群

                                                                    发展战略研究室

                                                                     2016426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