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食’力抗疫”——迎战“奥密克戎”科普讲座(第四讲)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假期生活,特别是助力留校学生科学抗击疫情,食品学院发挥学科优势,组建学术科普讲座专家小组,面向学校师生及社会居民特别推出七期“科学防疫,‘食’力抗疫”系列讲座,每一期都会用专业知识帮助老师、同学们科学防疫、加强营养健康和提高个人免疫力。让我们同舟共济,科学防疫,为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讲座题目:营养助力,提高免疫

讲座时间2022年1月25日 15:00

讲座形式:视频直播(下附二维码)

主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

指导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支持单位: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处、研究生院、社科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宣传部

主讲人简介汪建明 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系主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心脏预防与康复分会常务理事,国际乳业协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天津食品学会理事;天津食品协会乳品分会秘书长,天津市一流课程“食品营养学”课程负责人,讲授食品专业本硕博各阶段食品营养学课程,连续6年被评为“天津市健康教育巡讲专家”。

内容简介充足的营养能够使人体免疫细胞处于最佳状态,提高免疫力,抵抗传染病。保证营养素供给是预防疾病、恢复健康的重要手段。本讲围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所发布的精准营养补充干预策略在抗击流感病毒感染、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和缓解流感症状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有针对性地介绍了膳食营养补充的途径和方法,以帮助大家提升改善营养状况、增强营养储备,提高自身抵抗力。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会!

         

       (直播二维码-扫码进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