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暨工程生物学1.0国际会议

     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Biotechnology)已于2012年、2014年、2016年及2018年成功举办四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专家学者会,150余知名科学家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我国乃至世界应用生物技术领域科技合作和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工程生物学(Engineering Biology)是指采用工程化原理,模拟或重新设计基因、分子与细胞,开发新的产品、过程和系统,将化工材料、医药健康、农业食品、可持续能源、生态环境等领域带来颠覆性影响,正在促进新一代生物技术发展,引领产业技术变革方向,催生生物经济时代到来。
    为满足应用生物技术领域发展的迫切需要、推动工程生物学快速发展和学术交流,第五届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暨工程生物学1.0国际会议将于2020年12月4-5日在天津召开。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享工程生物学领域最新科研进展产业发展动态为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员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推动我生物技术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会议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天津科技大学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承办单位:工业发酵微生物教育部/天津市重点实验室
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系统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代谢控制发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天津市微生物代谢与发酵过程控制技术工程中心
天津市微生物学会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生物催化技术工程中心
赞助单位: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124-5日   
三、会议主要议题 
● 生物数据科学与工程
基因合成与组装工程
生物分子与细胞工程
智能生物过程工程
四、会议形式及网站
线上会议请关注大会网站http://www.icab2020.org/,以便及时知悉会议动态及各阶段直播地址。
、会议日程
时间
日程安排
 
124
 
上午
大会开幕主旨报告
下午
平行会场
 生物分子与细胞工程主题
    生物数据科学与工程主题
125
上午
平行会场
    智能生物过程工程主题
 基因合成与组装工程主题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入口:请登录大会网站报名入口,会议由艾思学术支持在线报名,扫码艾思报名系统
2.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欢迎大家在线交流学习。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琳(13820687512),柴倩倩(18502228692)
电话: +022-60602902,+022-84861925
传真: +022-60602298
Email:icab2020@tust.edu.cn
 
 
 
第五届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暨
工程生物学1.0国际会议
  组委会
 
二零二零十一
 
附件:第五届应用生物技术国际会议暨工程生物学1.0国际会议.pdf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