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天津市专利奖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个人:
根据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天津市专利奖2020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专利奖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的主体为专利权人。专利权人为多个的,应当提交同意申报天津市专利奖的声明并明确第一申报人(第一申报人应符合本条前款的要求);
2.参评专利应为授权一年以上(授权公告日为2019年6月30日前)的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3.参评专利技术水平高或设计新颖,并取得突出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4.参评专利为单项专利,不得将多项专利组合申报;
5.参评专利的专利权有效,无权属纠纷;
6.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得超过3项。
下列专利不得申报天津市专利奖:
1.参评专利已获得中国专利奖或天津市专利奖的;
2.参评专利申报过往届天津市专利奖未获奖,且实施效果无新的实质性进展的。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天津市专利奖申报书》(见附件2);
2.附件材料
(1)专利授权公告文本(复印件);
(2)项目图片、照片;
(3)能证明经济效益、专利运用与保护、社会效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相关合同、财务部门盖章的效益证明、审计报告、项目应用报告、专利质押登记证明、省部级奖励证书、专利制度、专利纠纷判决、专利保险保单、系列专利申请及国际申请明细等)。
请按照申报书、附件目录、附件材料的顺序,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并胶装成册,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用申报书首页作为封面,在一册内装订完成,整体申报材料页码不得超过200页。材料需胶装成册。
电子版包含申报书电子版(word文档)及附件电子版(所有附件应扫描后嵌入一个pdf文档报送),分别以“专利号+申报书”、 “专利号+附件”命名(如:ZL2013********.*+申报书、ZL2013********.*+附件)。附件材料大小不得超过20M。
三、受理安排
天津市专利奖实行择优、限额推荐。
1.6月15日,提交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
2.7月3日,提交一份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及附件)至科技处,进行校内初评及形式审查;
4.7月10日,将正式申报材料一式2份(含1份原件)上报科技处。
 
联 系 人:宋 巍
电    话:60600153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附件:2020年天津市专利奖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20年6月10日
附件:2020年天津市专利奖申报材料.zip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