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关于2018年天津科技大学校内学生足球联赛的通知

一、承办单位:科技大学体育部
二、竞赛时间:2018年10月中旬-11中旬
三、竞赛地点:泰达校区足球场
四、参赛办法:
    参加单位:比赛采取9人制,以学院为单位,每学院限报一队。各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1人(其中领队或教练至少有一人是所在学院负责老师或辅导员)运动员10-15人。参赛队员:本学院的在校生每个队员不得代表两支(及两支以上)队伍参赛,否则取消这名队员所代表的所有球队的成绩和参赛资格。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严禁铲球、故意踢人伤人、言语或肢体攻击裁判。如有违反当即红牌罚下,并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发生打架斗殴事件将取消其所在队伍参赛资格,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二)分小组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成绩依据依次为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如全部相同则进行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定前四名名次。
    (三)各参赛队必须身穿统一的服装,须穿碎钉或软钉球鞋,严禁使用钢钉鞋比赛,比赛用球由组委会提供。
    (四)比赛时间:比赛分为两个时间相等的半场,每半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五)换人要求:每场比赛一个队换人最多不能超过五人,换人必须经主裁判同意方可进行。
    (六)一队员累计两张黄牌或一张红牌自动停赛一场,运动员红、黄牌在整个比赛中均有效。若队员有严重违反纪律情况,将酌情给予停赛处罚。
    (七)比赛各队须提前20分钟到场,开赛前10分钟由主裁和边裁进行队资格检查,经核准后方可进行比赛。
    (八)各队伍应严格按照组委会发布的赛程进行比赛,若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改时间须提前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能更改。
    (九)比赛开始后(时间以当场裁判掌握为准),一方无法进行比赛则判该方弃权,其该场比赛以0 : 3记负(队员少于7人,不得比赛)
    (十)因天气等意外因素影响而无法比赛,组委会会以事先指定的方式进行通知,未得到通知则按规定时间比赛,迟到方以弃权论处。
    (十一)比赛结束后,裁判及双方领队须在比赛记录上签字,检查无误后方可退常如对比赛有异议,领队需当场向比赛组委会提出,并由组委会做出最后处理。
六、奖励:奖励前三名。
七、比赛报名时间:
    10月15日(周一)中午12:40,泰达校区田径场器材室交报名表进行比赛分组抽签。
      联系人:苗天勇13752201999                                                                 
 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部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足球比赛报名表.doc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