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科级干部提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天津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及有关规定,经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拟提拔任用科级干部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


    赵永强,男,汉族,河北任丘人,19849月出生,20105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现任图书馆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正科级)。

张艺,女,汉族,山东淄博人,19834月出生,20094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职称。现任生物工程学院干部,拟任生物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副科级)。

郭艳,女,汉族,山东菏泽人,19814月出生,2002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职称。现任生物工程学院干部,拟任生物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副科级)。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0921日起至2020925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 6060009760600104;联系地址:河西校区主楼F904组织部、滨海校区西区言泉楼316组织部。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党委组织部

                                  2020919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