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师生:

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质量,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增进我校师生对国内外专利申请实务的了解,助力申请人的专利申请加快授权,我校特邀请北京瑞盛铭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共同组织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序号

内容

时间

主讲人

1

海外专利申请途径介绍

30min

涉外部专利代理师:侯思聪

2

美国专利申请及其快速授权

30min

涉外部经理:张红

3

主动分案规则及其价值和应用

30min

专利部经理:郭晓迪

 

二、讲座时间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14:0015:30

三、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690 918 697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5T9zFIsd47cc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北京瑞盛铭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中关村涉外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成员。工作特色:1.国内申请前一道检索、两道质检2.国际专利申请前授权前景检索分析

李绩:北京瑞盛铭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专利代理师、高级工程师,天津科技大学硕士,美国休斯敦大学知识产权访问学者、北京市丰台区知识产权领军人才、中关村涉外知识产权服务专家。累计代理国内外专利1500多项,累计开展专利培训300多批次,受众5000余人。发表《中国生物技术领域专利发展及其现状分析》、《中国食用菌知识产权制度发展及其现状分析》、《企业专利工作实务》等论文9篇。

张红专利代理师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6年涉外专利代理经验涉外专利部负责人擅长医药、化工等相关领域的专利申请、复审、无效等工作,代理了大量国内、外新申请,熟悉通过巴黎公约和PCT途径进入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利申请。

郭晓迪专利部经理/专利代理师北京化工大学生物医学硕士,8年专利代理经验擅长基因、生物化工等领域专利申请和无效实务,累计办案800余件,具有丰富的专利代理、咨询等经验。

侯思聪涉外专利部专利代理师天津工业大学材料工程硕士,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行业工作经验,曾任汉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利流程主管,代理了大量国内外新申请,熟悉巴黎公约和PCT途径进入海外的专利申请。

 

                                               
                                科技处
                                 2020年4月20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