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年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推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16年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研究已经完成申报立项工作,经过专家评选和市政府及办公厅领导审定,我校姚伟、周楠、赵鹏申报的课题符合市政府决策需求,已于2016419日委托立项会上与市政府办公厅签订课题研究委托书,正式开展研究工作。

为充分沟通,协助专家为市政府决策提供高效优质的咨询建议,根据委托立项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市政府办公厅将开展重点课题研究推动工作。通知以上三个入选课题组研讨形成交流材料。材料应按照“贴近政府、服务决策、面对现实、适度超前、建议实用”的原则,说明本课题研究的主要思路、基本框架、理论基础、调研计划、初步进展及预期结论等。

201658日前,请课题组将交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lichen@tust.edu.cn

 

发展战略研究室

2016428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