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处级领导干部提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现将经校党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

李新艳,女,汉族,198112月出生,河北抚宁人,2003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理学学士学位,高级政工师职称,现任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拟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01124日起至20201130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060009660600106;联系地址:滨海校区言泉楼314室、河西校区主楼F904室。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党委组织部

                      20201123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