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印学院】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3场)通知

 

百家争鸣,学术共进

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

3

 

六十载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六十载风雨兼程,铸就梦想。为繁荣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以“百家争鸣,学术共进”为主题,开展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

 

主讲题目:工业4.0包装技术

人:Jai Neung Kim(金在能)

   间:2018417  上午10:00—11:30

   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主办单位: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Jai Neung Kim教授是包装工程领域的专家。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包装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进入韩国著名高校Yonsei University包装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同时为武汉大学包装工程系和泰国农业大学包装工程系的兼职教授,担任Packaging Engineering 编委。曾被韩国政府商务部聘请为包装领域的高级顾问。

Kim教授的研究方向有食品包装、活性包装材料、计算机仿真、RFID、环保型包装、消费者对包装的感知(运用Eye tracking, Brain Wave, fMRI等技术),包装发展趋势预测等领域。累计科研经费总额超过两百九十多万美金。发表40多篇论文,其中SCI14篇。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