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培训课(NO.5) ——大学生求职实战攻略

 全体同学:
    森途学院将于327日(周五)下午四点开展直播讲座,邀请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赞老师结合案例为大家详细解析大学生就业求职攻略。
    疫情期间,大学生求职面临着诸多困难,如何快速调整求职策略,找到心仪的职位,请登陆观看直播课,寻找答案!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将获得满满的干货分享:规范书写简历、寻找求职渠道、学习面试礼仪,帮你脱颖而出,助你攻开职场大门。
    直播主题:大学生求职实战攻略
    主讲嘉宾:李赞
    直播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五)16:00~17:00

讲师介绍:
  Ø  拥有十三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九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六年讲师授课经验。被多家单位聘为人力资源管理师,能娴熟运用DISC、九型人格、PDP、性格色彩等对企业甄选人才、培养人才、搭建团队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Ø  2016年、2017年港澳大学生内地实习团职业导师,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六十多所高校大学生做就业指导工作。






                                                          图书馆
                                                       2020年3月26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