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线教学课程考核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

各学院(教学单位):

面对2020年非常的春季学期、非常的在线教学,您是否对课程的过程性测试、形成性测试和总结性测试进行了有效设计?针对教学效果如何测量、学生的课程考核如何设计、线上考核如何组织是否还存在困惑?我校与延边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三校共同在线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在线教学课程考核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

一、主讲内容

在线教学考核方式

在线教学的考核工具

在线教学的考核组织

在线教学的成绩设置

在线教学的成绩分析

二、直播时间: 511日(周一)1900----2100

三、专家简介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推广及申报工作。2014年至今已完成高校、医院、企业等单位的慕课、微课、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信息化教学设计等讲座及工作坊培训400余场。

四、观看方式

有意愿参加本期直播培训的老师请加入“天津科技大学一流课程申报微信群”或“天津科大教发信息交流①微信群”或“天津科大教发信息交流②微信群”(加入其中一个即可,已加入的老师不用重复加入,未加入老师需已入群老师邀请后方可加入,)511日下午将在微信群中发布直播间链接地址等。

加微信群事宜还可联系微信账号:taiyangsheng88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511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