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全校师生同一堂课

众志成城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先后20余次开展疫情调研、研讨和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将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防控疫情。 

在这场关系重大的战“疫”中,学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制度优势,集中全校力量确保防控工作有力开展,牢固筑起了防范疫情科大防护网。学校组织领导迅速,做到有序有力;网格化信息网络高效严密,让师生暖心安心;深入宣传教育,凝聚科大战“疫”力量;抗战疫情中涌现出一批“科大英雄”。科大人始终坚持将“尚德尚学尚行 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这个不平凡的新春,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日子,让我们看到了天科人义无反顾、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我们科大师生有必要来一次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