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6-2017学年天津科技大学实验室创新基金项目师生互选及项目立项通知

自2016年5月起,天津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始受理2016-2017学年实验室创新基金项目申请,分为教师项目、卓越人才专项、普通学生项目,共收到申请142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拟对57项申报项目予以立项支持(详见师生互选),其中教师为主持人38项,学生为主持人19项。

师生互选

根据实验室创新基金项目实施流程,现已进入师生互选,团队组建环节,同学们可以根据师生互选页面项目简介选择自己有兴趣的项目,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加入项目申请,之后由项目主持人择优选用。团队组建相关要求如下:

1. 为保证实验室创新基金项目实施质量,每个项目学生参加人数以5-10人为宜,且必须以我校2017年12月前在读14、15、16级本科生为主(80%以上),建议吸纳不同年级学生,形成学生梯队,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学院自由组合,每位学生成员同时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含当往期在研项目);

2. 教师为主持人的项目学生研究团队需推选一名组长,作为相关事宜的学生负责人,其具有实验室创新平台项目管理的部分权限,可协助项目教师完善系统内项目信息;

3. 各项目必须要求有项目依托实验室,团队中教师成员必须有相关实验室的实验员参与,以保证为项目提供项目正常进行的的实验室使用及开放条件,并进行相关实验活动指导和实验室安全管理。

4. 经师生互选后,由项目主持人或指导教师确定成员团队,项目学生人数必须5人以上,申请加入团队学生不足5名的,由主持人自主联系学生成员,否则不予正式立项。

本期项目执行时间为2016年9月至2017年12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师生互选时间:

2016年9月29日至2016年10月16日

参与方式:

点击进入师生互选页面

任务书填报

入选立项指南的项目申请人或指导教师请登录实验室创新平台(http://lab.tust.edu.cn/project) 填报立项任务书。

立项任务书内容以申请书为基础,根据评审时专家提出意见,完善充实项目研究内容。并根据师生互选情况,确立项目团队。

任务书填写完成后,提交预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预审通过后导出并打印(一式两份),并于2016年10月18日前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河西校区交至8号楼2楼规划建设科。滨海校区交至中区1号楼403室。逾期未提交的项目将不予正式立项。

任务书

任务书填报时间:

2016年9月29日至2016年10月16日

联系人: 夏千祥

联系电话:6060017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9月29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