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校各基层团组织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广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意义和精髓,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勇担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人民战争继续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各基层团组织学习回信精神相关情况,请及时上报校团委。

邮箱:xiaotuanwei@tust.edu.cn

 

 

校团委

2020225

 

《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原文

 

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

你们好!来信收到了,得知你们17名同学在北京进行临床实习期间,既锻炼了临床基本功,也坚定了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信念,我很欣慰。

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相信,你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藏历新年就要到了,我向你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习近平

2020221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