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政研会2022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轻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就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年度各单位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
    二、成果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三、评选条件
    1.参评成果内容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内容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5.与思想政治工作不相关和不宜公开的研究成果不在评选范围内。
    四、参评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截止日后,不再接受申报。
    2.申报程序及要求。申报人填写《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申报人研究成果须经所在党委(党总支)审核把关同意后方可申报。每篇成果篇幅不超过一万字,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作者署名一经申报,不得更改。请各单位按规定时限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tust.edu.cn,邮件标题为XX单位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上报材料电子版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统一(格式见附件)。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王晓帅 13752221892 

附件:  1.申报材料格式

        2.申报材料格式样式

        3.优秀成果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2月26日    

附件:附件1 :申报材料格式.docx
附件:附件2:申报材料格式样式.docx
附件:申报表.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