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1场)通知

百家争鸣,学术共进
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通知
1
 
六十载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六十载风雨兼程,铸就梦想。为繁荣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以“百家争鸣,学术共进”为主题,开展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
 
主讲题目:5G物联网:机遇、挑战和展望
人:郑淦 博士
   间:201843日下午400—600
   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郑淦博士是无线通信和信号处理领域的专家。2008年获得香港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学位,从20163月至今担任英国拉夫堡大学Wolfson机械、电气和制造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为5G以及后5G无线通信网络。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缓存,全双工通信以及机器学习在通信中的应用。郑博士在协作与感知通信、无线能量传输、物理层安全、干扰管理、以及多用户多天线系统等领域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主持和参与了多个科研项目,科研经费总额超过110万英镑,在权威国际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 100余篇,其中10篇论文被收录为ESI高引论文,Google Scholar 引用超过3600次,在IEEE国际期刊和会议获得5次最佳论文奖,同时担任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编委。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842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