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任课教师“雨课堂”应用培训通知

全体教师:
近期,以“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应用也不断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的平台与手段。各类基于移动端、跨平台APP的应用也受到许多教师的关注,其中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所研发的“雨课堂”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了“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顺利开展春季教学工作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掌握雨课堂”的应用,研究生定于2021224日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暨“雨课堂”应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基于雨课堂开展直播式教学
基于雨课堂如何开展直播式教学,如何在线上开展教学互动和管理,如何开展融合式教学。
二、讲座形式雨课堂线上直播
 
老师通过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培训班级)
 
三、主讲人雨课堂高级培训师严万银
培训时间:2021224日上午10点到11点 
、参加人员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使用雨课堂进行线上开展授课的老师,也欢迎广大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培训要求
参会人员须提前 10 分钟进入雨课堂直播班级,在培训开始前调试好设备
 
 
 
 
研究生院
2021219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