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度新增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障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于7月举办了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现面向未全程参加7月培训的新增研究生导师开展补训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下午14:00

培训地点:河西校区主楼一会

二、相关要求

研究生导师培训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同时,导师参加岗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是获得招生资格的前提条件。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本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以及相关导师全程参加补训,确保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不代签到,此后再无补训。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津科大党发<2019>32号)第五章第二十一条,新任导师必须经过校级专项培训才能招生。

补训结束后,相关导师须提交一篇不少于2000字,且查重率不得高于20%的培训心得,并于9月18日前发送电子版至yjsy@tust.edu.cn

 

人:郭婧   联系电话:60600282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二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