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学校综合档案室关于近期提供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为满足近期档案利用需求,防止人员集中,提高办事效率,学校综合档案室特开通电子邮件预约服务,于每周二、周四集中受理,如无特殊需求暂不接待现场查阅。档案利用者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并将查档需求发送至电子邮箱kddag@tust.edu.cn。具体办理方式如下:
一、校内人员
请在预约邮件中详细说明档案利用内容、查档人联系方式、档案接收邮箱等信息;如无特殊需求仅提供电子版。
二、校外人员
1.请在邮箱中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提供信息:
(1)邮件标题:姓名+办理事项,如:张三+办理学历证明;
(2)在邮件内容中注明档案利用的详细信息:档案利用内容、就读期间所在学院、学号、查询的学历层次(含是否为成人教育)、相应学历层次对应的专业等信息;查高考录取花名册的人员请注明高考省份;就读期间如有留级、休学和换专业等特殊情况的请务必注明;
(3)以附件形式提供查档人有效证件:身份证等电子版(可拍照或扫描);办理学历证明者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4)请务必写明收件人、收件地址和手机号等信息。
2.办理结果将以顺丰快递方式(邮费到付)寄至收件人,邮费自理。
 
 
                                                             学校综合档案室
                                                              2020年3月26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