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术报告

主讲题目智能制造—传承创新融合之路

  蒋庄德 教授

   2018101210:00

   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点实验室

20181010

主讲人简介:

蒋庄德,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伯明翰大学名誉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客座教授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陕西省科协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2004-2014年);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战略研究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学部常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副理事长等。

长期从事微纳制造与先进传感技术、精密超精密加工与测试技术及装备等方面的研究,在高端MEMS传感技术及系列器件、数字化精密测量与超精密加工技术与装备的工程科技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微纳米技术相关基础理论和生物检测技术及仪器等方面开展了创新性研究。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其他省部级奖励9项,并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西安交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等。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