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建党95周年,我与党旗合影”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在党的第95个生日来临之际,特别是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机关举办“建党95周年,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一、合影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区一会门口大厅
       二、合影时间:2016年6月30日上午8:30——10:30,6月30日下午4:30——5:30;7月1日上午8:30——10:30。
       三、拍摄顺序:
     (1)按照先到先照的原则拍摄;
     (2)如果人数较集中,采取按支部序号顺序顺次拍摄;
     (3)如果有特殊情况的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与机关党委调配拍摄时间。
       四、拍摄方法:
       每人单独与党旗合影,当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全时,可以拍摄支部党员的合影照片。
       五、合影用途:
       机关党委将为每名党员建立一份珍贵的电子档案资料,留存照片的电子档案。在照片上书写亮明党员身份的文字,并为每名党员印制有纪念意义的合影照片。党员可以将照片放置在办公桌的醒目位置,即公开党员身份上岗,又时刻给予自己以警醒和激励。
       六、总体要求:
     (1)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参与率。
     (2)及时与机关党委沟通情况,做好安排,确保拍照工作顺利进行。
     (3)积极动员部门领导带头参与活动。
     (4)提醒支部党员着装不要太随意,最好佩戴党员胸章。
       七、活动组织:
       活动由机关党委负责主办,宣传部协助落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负责支部党员的通知和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6年6月29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