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关于举办“王老吉杯”天津科技大学2023年体育节之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的 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我校 “十加一”育人体系中的体育育人功能,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营造有利于广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定于20231020日举办“王老吉杯”天津科技大学2023年体育节之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请各部门、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备赛、参赛。具体事项请见附件。

请各学院选派一名负责运动会工作的老师作为领队,并于9月25日下班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以便更好开展工作。

 

体育教学部

2023922

附件:运动会有关附件.rar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