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关于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答题,现就网上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至12月
三、参与方式
1.登录方式。微信扫码进入答题小程序(小程序码附后)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二十大网信知识答题”登录。
2.信息填写。选择“网信系统(所在地)-天津市-天津市”选项,我校师生只需填写到天津市即可。昵称请写个人真实姓名。
3.答题规则。“每日答题”板块每人每天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随机出现10道选择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系统自动记录当日最高得分。
4.奖项设置。活动奖项设置分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由中央网信办机关党委发放奖牌和证书。
5.信息更新。关注“中国网信杂志”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活动通知、获奖名单等信息。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网信办 陈颖 60600391
 
活动官方微信小程序码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