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办公室】2020招生季“我为科大招生代言”职业照片征集活动

    为助力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在校生、高考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我校专业。现面向各学院校友,开展“我为科大招生代言”职业照片征集活动。请亲爱的校友们抽出一点点时间,拿起照相机,定格一幅有职业代表性的照片,诉说一段与科大的美好回忆。

一、   活动时间:202061-614

二、   活动目的: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科大、了解专业

三、   征集对象:全体校友

四、  投稿须知:

(一)    照片格式

照片以图片格式(JPEG)提交,分辨率不低于1.5M

(二)    照片内容

人物清晰,正面、侧面均可,着装或背景能明显体现职业环境或职业特点。

(三)    信息采集

请校友参考提供以下信息,随照片一起投送。

“姓名:”

“职业:”

“单位:”

“曾在科大就读的本科专业:”

“在科大的美好回忆或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其中的职业,建议具体细致,以方便后期考生和家长参考。例如发酵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土木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计师、律师、食品营养师、药剂师、对外汉语教师、财务会计、行政干部、翻译、作家、医生、警察等等。

(四)    其他要求

照片使用权归学校所有,用于学校招生宣传类视频和图文制作。

五、  投稿方式

请以“姓名+校友代言”为邮件主题,在规定时间将照片作品和基本信息发送至招生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zhaosh@tust.edu.cn

六、联系方式

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协办: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宣传社

联系电话:022-60600336

电子邮件:zhaosh@tust.edu.cn

 

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参加,请将心中的那份温暖传递给学弟学妹,感谢校友们为学校本科招生做出的努力。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61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