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社科处】关于申报2017年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办法》、《天津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天津科技大学管理与聘用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科技处、社科处将组织各有关单位申报2017年1月1日-2017年7月31日科技奖励。2017年8月1日起学校科研奖励办法按照《天津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中“科研突出业绩奖励办法”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9月22日
二、申报奖励种类:
科技成果奖、科技专著奖、学术论文检索奖、知识产权奖。
三、申报要求:
    1、凡是申请2017年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个人均需是2017年1月1日—2017年7月31日之间所取得的业绩。
2、申报奖励个人需要填写《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申请表》,申请科技成果奖应提供证书原件(学校已存档的,无须再提供);申请科技专著奖应提供著作原件;申请知识产权奖应提供证书复印件。另外,申报学术论文检索奖不用提供论文复印件及检索证明(申报社科类论文奖项除外)。
四、申报材料的要求:
1、申报奖励所提交的电子文件包括:个人奖励申请书、各单位奖励汇总表(按照奖励类别分类汇总)。
2、提交的纸质版包括:个人奖励申请书、证明材料、奖励汇总表(此表由科研秘书汇总)。
五、联系方式:
1、科技处联系人:贺华;电话:60600161;
  邮箱:hehua@tust.edu.cn
2、社科处联系人:巩莹莹;电话:60600238;
  邮箱:gong@tust.edu.cn
 
                                          科技处  社科处
                                             2017.9.12
附件:2017年科研奖励空白表格.rar
附件:科研奖励申请表-2017.doc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奖励办法.pdf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试行).doc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