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研究室】关于申报2018年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和我市教育阶段性重点工作安排,在全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津党教[2018]2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申报2018年教育系统调研课题工作通知如下:

1.各课题组根据《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目录》(见附件1),结合工作实际确定选题,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不得更改题目,一般课题可就调研课题目录的子方向自行拟题申报。

2.为保证课题研究的进度和质量,每个课题组或个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承担教育系统2017年调研课题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3. 各课题组需在322日前填写《天津市教育系统2018年调研课题申请表》(见附件2),报送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注意事项:

申请表一式两份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不盖章;“所在单位”填写:天津科技大学; “目录题号”和“课题名称”必须严格按照《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指南》中的课题题号和题目认真填写,自拟题目需注明“自拟”(带括号);课题组成员控制在五名之内;填报内容要求行文准确,不得空项,没有可填“无”。

    话: 60600182

电子信箱:wanglichen@tust.edu.cn

 

 

附件:1.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目录》

2.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申请表》

 

 

                         发展战略研究室

                              2018.3.16

 

附件:附件2: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立项申请表.doc
附件:附件1: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目录.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