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主题宣传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主题宣传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宣传展现天津各界干部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海河传媒中心

承办单位:津云新媒体集团

支持单位:人民视频、央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疫情解除。

三、征集内容

(一)战“疫”英姿

1.致敬最美医务工作者。主要征集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放弃佳节休息守护万家团圆,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患者身旁,始终“疫”一线与病毒抗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的感人瞬间。

2.寻找“城市英雄”。主要征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平凡岗位上与病毒过招、与时间赛跑,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奉献爱心、志愿服务的凡人善举。

(二)战“疫”金句

主要征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从普通百姓的视角出发,群众身边的亲属、同事、邻居、朋友或路人的“凡人金句”和“暖心话”。

(三)战“疫”时刻

纪录片、Vlog、VR、航拍、延时摄影等形式,主要反映在疫情抗击一线防控、救助、宣传、保障等过程中发生的暖心事,展现全市人民万众一心、科学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四、投稿要求

(一)视频:画面清晰、镜头流畅(如有抖动以不影响观看为准),横屏或竖屏均可(60秒以内的短视频建议竖屏拍摄,超过60秒的建议横屏拍摄),格式为MP4。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需配文字说明。

(二)图片类:主题明确,内容真实,故事感人,构图美观,质量清晰,图片宽度像素不低于600像素,黑白、彩色照片均可,可适当进行编辑,但不得改变原片构图,需配文字说明。

(三)文字类:收录积极乐观、团结协作、协力奋战的感人故事,要求故事中需有人物“金句”,字数500字以内。

五、投稿方式

短视频、照片及文字通过邮箱投稿,邮件主题“作品类型+作品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格式发送,邮件正文有对作品的文字描述,统一报送邮箱tusttv@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5122537459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7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