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天津市农委2017年农业财政项目(第一批) 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天津市2017年农业财政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共21类项目指南,具体见附件。

    1)项目受理。所选技术已立项并正在实施的项目、无成果或成果有产权争议的项目、主持人正在承担项目和项目无主管部门的不受理。

2)申报形式。市种植业办、市畜牧兽医局、市水产办、市农机办根据行业发展规划,与各区行业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对全市本行业项目进行集成整合申报,实现全市统一布局,确保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市农科院、天津农学院等院校对农业科技合作、种业展示、技术集成、独特项目进行申报。已列入天津市现代农业技术产业体系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涉农区农业管理部门根据本地区发展,对特色产业、品牌产品项目进行申报。为提升我市种业发展水平,对能体现我市种业发展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种业展示类项目给予倾斜,优先立项。为提升帮扶困难村造血功能,对能解决帮扶困难村实际问题,辐射带动周边村经济发展的项目给予倾斜,优先立项。此类项目可由技术帮扶首席专家在对本专业领域进行统筹安排的基础上进行申报,限期一年完成。

3)申报材料申报项目时须提交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六份,包括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一份申请书装一个文件袋,并注明申报类别、项目名称、主申报单位)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项目申报书要按照规定,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技术先进、资金落实、增效显著、措施可行。要附可行性报告。

4)申报时间。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1日,由于申报时间紧,请按时提交所有材料。

5)联系方式市农委科教处咨询电话:23005928;科技处申报咨询电话:60600161  13920347235。

                                     

  科技处

                                    2016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2-2017年农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及表格-最新.zip
附件:附件1-2017年农委项目申报指南.zip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