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全国纤毛生物学会议暨纤毛病临床病例研讨会会议通知

 

由我校主办,省部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健康生物技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纤毛生物学会议暨纤毛病临床病例研讨会”会议,将于201996-7日在我校泰达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该会议为全国性学术性会议,会议报告专家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985高校和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动物所、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水生所等研究所。

纤毛病是一大类临床症状各异的人类遗传病(罕见病),其中包括先天性失明,失聪,失嗅,失智,肾肝胰囊肿,多趾,脊柱裂,营养代谢病(如肥胖和糖尿病),器官倒位及肿瘤生成等。国际上近二十年的研究表明纤毛病由纤毛缺失或纤毛信号传导缺陷所致,为当前生物医学和细胞生物学研究的前沿热点之一。我国纤毛生物学及其致病机制研究刚刚起步,但近五年来研究团队越来越多,研究水平整体呈现出积级向上的势头。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省部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大健康生物技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93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