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关于下达2014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津党教[2014]28号)精神,请各课题负责人做好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研究是科学决策的重要前提,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和实践性很强的工作。各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我市教育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不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2.调研工作要深入细致,求真务实。要注重实证研究,通过问卷、座谈、访谈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全面、客观地掌握第一手资料,要把典型调查同系统分析结合起来,把定性分析同定量分析结合起来,提出观点要“准”,注意把握事物的本质;分析原因要“透”,注意科学严谨;制定对策要“实”,注意可操作性。

    3.调研课题结题时间:20141029。请各负责人将结题报告、相关数据等材料汇总后打印一式两份(正反打印,左侧两钉装订),连同电子版一同报送。
          邮箱:wanglichen@tust.edu.cn  
          地址:河西主楼E806  
          联系人:王丽琛
          电话:60273315

                                   发展战略研究室

                                     2014-10-27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