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2020年暑假期间值班通知

 各学院:

根据天津市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定于教职工假期从711日(周六)开始至823日(周日)结束,824日(周一)开始上班。

请各学院确定值班地点,所有值班人员到指定地点值守,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8:00——下午5:00(含周六、日),值班人员要做好每日值班记录,手机保持畅通,清楚当日带班院、校领导,按时交接班,各学院紧急联系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

禁止未经允许擅自对外公布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值班室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内部电话和校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信息。因值班值守工作需要打印和悬挂的各类电话联络信息不得随意复印和外传。

请各学院将假期值班表(一式两份)于710日(周五)前报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苑义芬 ,联系电话:60600001),电子版发送xiaoban@tust.edu.cn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78
附件:2020年暑假值班表.xls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