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开展全校实验室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室环境,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检查制度》(津科大实设[2012]3号)及《天津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与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修订)(津科大实设[2015]172号)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结合学校近期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危化品管理、压力容器、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自查,特别关注学校通报和学院自查中存在问题的实验室,应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以上检查和排查要做好检查及整改记录。

学校近期也将对实验室再次进行检查,请各有关单位通知实验中心及相关人员,做好相关工作,配合检查。安全无小事,希望各学院以对师生身心健康负责,对学校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在放假前,再次做细致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以使全体师生安心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假期。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1月6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