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青年管理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的通知

机关各党总支、各支部、工会机关分会:

2013年校工会启动和实施“青年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促进青年教职工能力水平的提高,培养青年教职工成才成长,为青年教职工的事业进步和施展才华助力。机关各部门青年管理干部较多,提高机关青年管理干部的全面素质,树立青年干部爱岗敬业、热情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此校工会和机关党委联合举办首期“机关青年管理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提升机关青年管理干部政治素质、师德素质、业务素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促进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托起科大灿烂明天。

二、培训时间

201369(周日全天)

三、培训地点

大港区素质拓展基地

四、培训人员范围

机关11个党支部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工会机关分会委员。

培训要求:请有关参训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妥善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提前请假。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机关党委

                                                                        201363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