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告全体考生书

亲爱的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19(星期六)进行。我校共有12893名考生参加考试,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给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特向广大考生告知如下事项:

1.认真准备考试,自觉遵纪守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考试,是涉及千万考生的超大规模标准化国家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284条已就在国家考试中的违纪作弊情况作出明确规定,希望考生认真准备,诚信考试。

2.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

考生进入考场需经过监考人员安检,不得携带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相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全程将实行手机信号屏蔽,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不得将考试资料带离考场,违规、违纪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二零一七年九月)》相关规定处理。

3.杜绝外界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目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的是“一场多卷”方式,希望考生不要相信“卖答案、传答案”等作弊广告,把注意力集中在考试上,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如发现有人参与组织团伙作弊、兜售相关作弊工具,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4.落实疫情防控,保障身体健康

此次考试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20209月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返校考试的2020届毕业生须按照准考证上相关提示要求做好天津健康码、健康卡及承诺书等的准备。

希望全体考生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传承和发扬我校优良考风,诚信考试,预祝各位同学稳定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欢迎广大考生举报各类违纪作弊行为。电话:6060000760600741,邮箱:jwc@tust.edu.cn

 

 

 

天津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915
附件: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pdf
附件:附件3:2020年9月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pdf
附件:附件1: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pdf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