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关于召开天津科技大学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评审会议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评审工作,充分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召开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评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初

二、会议地点

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滨海校区言泉楼七楼会议室

三、评审团人员范围

分管校领导、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评审流程

样板支部负责人结合PPT进行5分钟以内现场展示,内容主要为:创建思路、突出成效、经验凝练等。评审团结合前期提交的验收材料及现场展示情况进行评审最终根据评审意见,对样板支部给予三类结论:通过验收暂缓通过不予通过。

五、其他要求

各样板支部汇报PPT需经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审核,于3月29日(周三)前报党委组织部(kdzzb@tust.edu.cn)。此外,各样板支部需在4月6日前提交1个典型案例(具体要求见附件),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案例进行严格把关。校党委将在校园网及官微开通专栏,对工作案例进行宣传展示,扩大样板支部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此外,在校党委向上级党组织及有关部门推荐优秀工作案例时,将给予优先考虑。

 

 

 

 

                     党委组织部

                     2023321

 

附件:附件:典型案例要求.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