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第40场)通知

        六十载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六十载风雨兼程,铸就梦想。为繁荣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以“百家争鸣,学术共进”为主题,开展天津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

 

主讲题目:超亲水材料的研究与生物医学应用

人: 教授

时间:2018919日(周三) 下午14:00

地点: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张雷 教授 博导 系主任,主要从事生物化工、生物医药工程、酶催化、生物材料、防污材料、抗菌材料、细胞冻存等方面的研究。在抗生物污损材料、高度生物相容性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领域取得了较重要进展。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Biotechnology, Angewandte Chieme, Biomaterial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并申请了十余项国内外专利。在医用植入材料领域的工作被Nature Biotechnology评为该期刊建刊20周年“生物医药领域八大进展”之一。 入选中组部“国家青年***” 、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撑计划” 、入选“天津市青年***” 、入选天津大学“北洋学者-海外杰出青年人才计划” 、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 、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担任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SCI期刊)编委、十三五规划教材《医用材料概论》编委、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会员。

 

化工与材料学院、科技处

2018917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