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会议

“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主办的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ood Nutrition & Safety and Medicinal Chemistry)已于2016年、2018年成功举办两届,来自中国、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会,30余知名科学家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我国乃至世界功能食品和制药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大健康时代对食品药品的需求和要求越来越高,各学科各领域的交叉融合越来越多,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学科交叉,激发更多创新成果的产生和转化,发展更多更紧密的国际合作研究,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会议将于2020年12月4-5日在天津召开。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享大健康领域最新科研进展产业发展动态为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员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推动我食品安全和新药研究高质量发展。
一、会议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赞助单位: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124-5日
三、会议主要议题 
药物新靶点的发现
 活性功能分子的作用机制
肿瘤靶向药物研究
 智能检测与诊断
四、会议形式及网址
线上会议
   请关注大会网站http://www.icfnsmc.org/,以便及时知悉会议动态及各阶段直播地址。
五、会议日程及学术报告安排
会议日程
124
上午
大会开幕
下午
大会报告
125
下午
大会报告
六、会议参与方式
1. 报告人和已注册的参会人员:请通过参会回执中的zoom ID号进入直播间参会并参与会议交流。
2. 未进行注册的参会人员:可登陆大会网站码报名,该直播通道仅供观看,无法参与问答交流。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芦逵(18202266483),郭娜(18622918269)
电话: 022-60912562
Email:lukui@tust.edu.cn, guona@tust.edu.cn
 
 
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安全和
药物化学国际会议
会务组   
二零二零十一
附件:第三届“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会议第二轮通知-.pdf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