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教委2017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及评选第五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为深入推动教育系统调研工作,提高教育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将报送2017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成果和评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教委关于2017年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结题及评选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津教委办〔2017126号)文件精神,2017年度立项课题应在2017年年底前结题,每项课题提交纸质调研报告一式两份纸质结题书一份以及电子版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并左侧装订。报告按照题目小二号黑体字居中,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字,二级标题小三号楷体字,正文小三号仿宋体字,单倍行距排版。

二、为鼓励开展调研工作,多出高质量管用的优秀调研成果,市教委将组织开展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凡2016年和2017年市教委立项并按时结题的重点调研课题均可自愿申报。其中2016年度立项的调研课题还应提交纸质调研报告1份。

三、课题结题及评优推荐相关材料报送的截止日期为20171215日。逾期未提交调研报告的2017年度立项课题视为未结题,未按时结题的课题牵头人今后将不得申请市教委立项的重点调研课题。逾期未提交评优推荐材料的调研课题视为放弃评优资格。

邮箱:wanglichen@tust.edu.cn

联系电话:80182

 

附件:1. 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封面样

2. 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结题书

 

                          发展战略研究室                                              2017.11.8

附件:附件1: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报告封面样.doc
附件:附件2: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结题书.doc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