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关于进行2017年度二级网站年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单位,各处、室:

各单位网站(以下统称二级网站)作为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本载体,是对外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树立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对内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凝聚全校师生力量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校园网络网站建设和管理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各单位二级网站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强化校园二级网站信息安全意识和手段,信息化办拟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二级网站年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阅读《天津科技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规定(试行)》(津科大发[2015]101号),了解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相关规定。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切实将网站维护管理工作与教育改革发展整体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进一步明确分工,划定岗位职责,将二级网站管理和维护的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

         3. 请认真填写《天津科技大学校园网二级网站备案审批登记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报送信息化办,同时将电子版的发至wzns@tust.edu.cn
         4.为有效提高网站信息安全,对于存在中高危漏洞的二级网站,信息化办已陆续将安全报告发至2016年登记的网站管理员及网站负责人的邮箱中,请及时查收并予以整改,逾期未反馈和整改的,原则上将予以限制外网访问。

         5.逾期未根据要求进行年审的二级网站,信息化办原则上也将予以限制外网访问,并于3个月后进行关停。

         6.年审时间:201736- 2017320

         7.联系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河西校区信息化办楼203,邵老师, 60600389-3

滨海中校区9号楼(图书馆)511 陈老师 60602666

 

相关附件:

1天津科技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规定(试行)》(津科大发[2015]101

2天津科技大学二级网站安全准入及安全审查制度

3天津科技大学二级网站年审及归档退出制度
4. 关于加强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和管理的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732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