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二期读书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0928-930日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二期读书班,现就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安排

读书班以自学、分组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每位学员在学习规定书目的基础上,以“修史、资政、育人”为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选一本书目,进行交流研讨。

(一)自学时间

2020928日—930日,共3天,建议学习时间段:

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以上时间内,若有其他会议或工作安排,请自行安排补学。

二)分组交流研讨

时间:2020930日下午,共半天,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交流研讨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进行,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任组长,机关党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交流研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安排见附件(登录门户查看)。

每位学员要切实增强读书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加强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加强对目前工作的研究和思考,切实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防止偏离主题、泛泛而谈,防止把研讨会开成工作会,发言过程中,要分享对规定书目和自选书目的学习体会,也可以互动研讨。交流研讨会后,每人撰写一份2000字的学习体会,以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各部门为单位,将电子版报送组织部邮箱(kdzzb@tust.edu.cn)。

二、学习内容

(一)规定书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二)自选书目:

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选一本书目

三、参加人员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四、学习管理

1.党委组织部负责统筹安排读书班各项工作,制定读书班方案,同时做好读书班情况跟进和总结。

2.组长严格按照读书班工作安排组织好本组交流研讨,每位学员要在规定时间内读完规定书目和自选书目,并参加交流研讨。

3.工作人员要做好研讨记录,考勤记录单、研讨记录107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4.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二期读书班交流研讨分组安排(登录门户查看)

 

组织部、党校

                             2020921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