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关于2019-2020-2学期学生评教—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含操作说明)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本学期以来,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课堂教学依托各类教育平台开展以在线方式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科教学规范有序。同学们作为教学过程的主体,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最有发言权,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我校一直坚持“学生评教”制度。为方便同学们评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用“第三方评价系统-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来开展“学生评教”工作。依托此平台,同学们可以在手机微信端或电脑端完成评教操作,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学生评教”结果是教师聘任制考核、教学质量奖评选及教师职称晋升的重要考核依据。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如实地进行评价,并在主观题中建言献策,给教师的课堂教学留下宝贵意见或建议,所有评教数据都将以匿名方式进行统计

评教时间:

第一阶段:20206812:00202062124:00,同学们可对第1-15周结课的课程进行评价。

第二阶段:201962912:00202071224:00,同学们可对第15周后结课的课程进行评价。

操作说明:

1、关注天津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输入学校、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账号:本人学号;登录密码:初始密码6个“1”或个人修改密码;学校名称:“天津科技大学”;登陆成功后请及时绑定邮箱以便找回密码。

3、请同学们在“我的问卷”-“待完成”中,完成2019-2020-2学期天津科技大学“理论”、“实验”、“实践”、“体育”等教学评价问卷及辅导员工作质量学生评价问卷的作答并提交结果。

注意事项:

1.若手机微信端无法完成评教操作的同学,可使用PC端登录完成,登陆网址为http://tust.mycospxk.com/

2.关于学生忘记登陆密码,需进行重置问题的解决办法,具体如下:

1)中心已为各学院教学秘书开放权限,凡忘记登陆密码的学生,可到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重置登录密码。

2)中心设置专门邮箱,邮箱为:zljk@tust.edu.cn。凡忘记登陆密码的学生,可将本人“姓名+学号”发送至该邮箱,中心负责人员将会为其修改登录密码为:“a111111。请同学们于发送邮件24小时后,采用新密码登陆平台,完成“学生评教”任务。

3.同学们只有完成网上“学生评价”操作后,才能够进行选课操作。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凡超过时间范围而未完成网上“学生评价”操作的同学,一概不予补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64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