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个人:

根据《关于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中轻联综合〔2017〕121号)要求,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分技术发明奖和技术进步奖两大奖项,各分一、二、三等3个等级,每年评审一次。

、申报要求

1.已有同一技术内容的项目评过奖,不得重复申报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和技术进步奖);同一技术内容的项目不得同时申报科学技术发明奖和技术进步奖

2.经评定未授奖的项目,隔一年后,如果项目在此后的研究开发活动中获得新的实质性进展,并符合奖励条例及细则有关规定条件的,可以重新申报。

3.凡申报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均应有相应的创新证明(技术发明奖必须有授权发明专利证书)。申报国家、行业标准项目的需提供实施2年以上的标准文本

4.不受理软课题和轻工行业教材、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标准项目。

、申报材料要求

1.每个项目报送书面申报书(含附件)一式3份,其中1份为原始件,首页必须有申报单位盖章原件,《主要完成人情况》表应有本人签字原件和《主要完成单位情况》应有单位签章原件。

2.每个项目申报书的主件不超过 25 页,附件不超过 40 页。其书面申报书应将主件和附件材料合订,不需要另加任何封面,装订成一本书一样,平整为佳。

3.项目申报书的主件电子版材料为 word 文件,请勿将基本情况表修改为jpg 格式文件。可插入jpg 格式图片,且每幅图片大小不超过140KB;附件电子版可以是 PDF 和 JPG 文件。

4.每个项目须报送电子版(光盘)申报书(含附件),应根据申报书填写说明的要求按顺序排列,且与书面版本一致。

四、受理安排

1.5月12日,请各学院上交科技处申报项目汇总表;

2.6月5日,请项目申报人上交科技处一份纸质申报材料(包括推荐书及附件),进行形式审查;

3.6月8-12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4.6月15日,将正式申报材料上报科技处。

人:宋巍

联系电话:60600154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详细报奖情况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网站链接地址为:    

  http://cnlic.clii.com.cn/zhongqingliangonggao/201704/t20170424_4794.html

 

  科技处
                                                                                                              201758

 

附件:申报相关材料.rar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