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特邀请李朝阳教授来校做“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间:2019410日(周三)上午9:30
    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参会人员: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辅导员。
请各单位做好会议通知工作,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主讲人简介:
       李朝阳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朝阳工作室负责人;曾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2012年)、首批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择优资助计划(2012)、首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2013)、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2017年)、天津市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318日,李朝阳教授作为天津市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主要研究执政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论。曾获天津市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和天津市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2部,论文近百篇。近年来,李朝阳教授的先进教学改革成效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天津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宣传。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9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