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关于评选“我最满意机关干部”的工作通知

 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组织“我最满意机关干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提高机关治理水平为目标,以评选表彰我最满意机关干部”为载体,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二、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一)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为机关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含派遣制)。此次评选“我最满意机关干部”名额为15名。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团结同志,品德高尚,作风正派

2.工作业绩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开拓创新和求实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绩突出。

3.工作作风好。爱岗敬业,关心师生,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

4.服务质量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办事效率高效快捷。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师生反映好。

三、评选程序

“我最满意机关干部”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部门推荐、机关互评、基层测评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一)推荐人选。以部门为单位推荐人选,10人以下的部门可推荐1人,10人以上部门最多推荐2人。

(二)风采展示。在校园网开展为期两周的候选人风采展示。

(三)评选投票。深入机关部门和所有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线下投票。10人以上部门发放选票2张,10人以下部门发放选票1张。各基层党委发放选票15张,各党总支发放选票10张。

(四)确定人选。综合计票结果,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后,研究确定当选名单并公示。

四、日程安排

(一)11月1-5日,发放评选通知,完成部门推荐。

(二)11月8-19日,候选人风采展示。

(三)11月15-19日,组织机关互评和基层测评。

(四)11月22-26日,研究确定15名“我最满意机关干部”并进行公示。

五、组织领导

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把评选的过程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检验师生满意度的重要手段,作为宣传先进、学习先进、激发干劲的过程。要通过开展这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5日下班前将《我最满意机关干部》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机关党委河西校区办公室(3-206),电子版发jgdw@tust.edu.cn 

 

附:“我最满意机关干部”推荐表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我最满意机关干部推荐表.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