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津党组通【202020号)要求,现就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紧紧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天津的实施,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二、学习时间

68日至28日。

三、学习安排

(一)开展学习:处级干部依托天津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通过在线理论知识测试。登录(http://www.tjgbpx.gov.cn/#/),在“网络专题”栏目下参加专题班学习,学习账号及密码将另行通知。630日前,每名领导干部提交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体会,电子版发至kdzzb@tust.edu.cn,纸质版交至基层党委。普通党员参照学习资料开展自学。

(二)交流研讨: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六月底前完成一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交流研讨。

(三)学习材料:

1.《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4.<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

5.《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四、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主体责任,把开展专题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实。

2.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弘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党员干部要提前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65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